义贞小学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义贞小学6月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义贞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由义贞小学党支书记皮远庞主持。

  会上,义贞小学支部书记皮远庞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义贞小学校长严金艳结合自身教育经历和学校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育人之心 牢记教育使命》的党课,党课要求党员要向杨汉军同志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争做杨汉军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做一个有思想、有情怀、勇于实践的教师,为江夏教育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党员干部代表罗晓萍、李文波、胡洲、蔡永洁围绕“头雁效应,家风力量”廉政家书主题活动进行了观感交流和演讲。

  此次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干部理念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时代努力献身于教育事业。

  据悉,义贞小学党支部还将在周六走出去,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真正让党员得到更大的锻炼和思想的洗礼。让红色文化深入红色细胞,促进红色引擎工程。(义贞小学 通讯员 罗晓萍)

[责任编辑:黄守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