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疾控中心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9-09-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月27日,2019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引导老同志们崇尚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退休职工能退而不休、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单位年轻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传递正能量。江夏区疾控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疾控情”重阳节主题活动,疾控中心20余名疾控中心离退休干部职工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疾控情”重阳节主题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江夏区疾控中心

  江夏区疾控中心书记金惠做活动致辞,她说到,各位退休老干部是疾控中心的财富,是大家的辛勤工作、努力耕耘铸就了疾控中心的荣誉并向老同志们送上重阳节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与老同志们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组织老干部同志们到美丽乡村小朱湾游玩 图片来源:江夏区疾控中心

  江夏区疾控中心主任董明娜汇报了单位近几年的变化发展并展示播放了专题片,老干部们围绕疾控事业发展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现在的成绩同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组织老干部们参观了新疾控中心大楼,江夏区疾控中心主任董明娜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讲解。看到焕然一新的办公环境,老干部们对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带领着老干部同志们来到美丽乡村小朱湾游玩,并共进午餐,还为老干部们准备了节日礼品。

组织老干部们参观新疾控中心大楼 图片来源:江夏区疾控中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退休干部感受到了中心领导对退休干部晚年生活的高度重视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大家表示今后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科学地安排好晚年的生活,并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江夏区疾控中心)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