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杨春湖公园组织未成年人制作新年挂件

2019-02-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月2日下午两点半,杨春湖公园组织了16名附近的居民小朋友,在杨春湖公园的玻璃房大课堂内亲手制作小猪挂件,迎接猪年的到来。

孩子们开心地展示自己的作品 图片来源:洪山区文明办

  当老师给小朋友们发了各种颜色的彩纸,一步步展示该如何做小猪的身体,小朋友们的状态很热烈,说:“老师我知道,我在家叠过扇子!”也有没叠过扇子的小朋友,着急的喊着妈妈帮忙。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老师一步步教,家长带着孩子慢慢学,既做出一个憨态可掬的小猪挂件,又有益于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密切亲子关系,提升孩子的快乐指数,还能促进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发展。

  杨春湖公园大课堂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宽松和轻松的环境,让他们与父母一起玩耍,一起动手动脑,丰富课外的业余生活。在规定时间内,每个小朋友都完成了作品,有个小朋友高举着他做好的小猪挂件说:“我的小猪颜色跟老师的一样!”互看着对方做的小猪,说着要挂在房间哪里,排成一排照了合影,带着作品开开心心的跟家长回家!(洪山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