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建管站在建筑工地加大对“大学之城”的宣传力度

2013-10-14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按照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提出的洪山区要充分发挥辖区高校密集这一最大特色优势,建设独具魅力的"大学之城"要求,根据区委、区政府、区委宣传部大力推进大学之城建设的要求,区建管站在建筑工地加大对"大学之城"的宣传力度,现将宣传情况汇报如下:

  该站共制作22条宣传横幅,辖区工地围挡的横幅宣传位共22个,具体为:武汉体育学院后勤中心2个项目、武汉理工大学综合管理楼2个项目、武汉体育学院培训大楼、百脑汇、洪山村还建楼H1地块、洪山村还建楼H2地块、洪山村还建楼H3地块、洪山村还建楼H4地块、洪山村还建楼H5地块、洪山村还建楼H6地块、洪山村还建楼H7地块、洪山村还建楼H8地块、福星惠誉。东澜岸、融科。花满庭、武职公租房、武大珞珈雅苑、武汉亿盛科技综合楼、武汉理工大学图书馆、凯德国际大厦、荷景苑。9月30日已全部上墙。

  制作彩喷横幅宣传经费共计1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