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网传活动

“过年回家,夸夸爸妈”引网友热议 彰显孝心孝行

2016-03-22  字号:[][][]  转发

  春节动人事,我把爸妈夸。今年过年回家,你夸了自家爸妈吗?

  在我们离开家的日子里,爸妈过着怎么样的生活?他们更省了,为了给你攒首付;他们学上网,为了和你聊天……“爱我你就陪陪我,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夸夸我,爱我你就抱抱我。”如同儿歌里倾诉的一样,小时候的我们,总渴望爸妈的陪伴和夸赞,而随着我们的长大,父母也逐渐老去,会渐渐期待,你来夸夸他们。

  为营造文明、温馨的网络过年氛围,武汉文明网在春节期间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号“文明武汉”开展“过年回家,夸夸爸妈”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从1月30日开始,邀请广大网友花式夸赞自家爸妈。

  “在母上大人不懈的努力栽培下,爸比终于会玩微信了!当然,母上大人是从我这里偷师的,特发此博,以资鼓励!”“老小孩,我们要爱护他们!”……截至2月18日,微话题阅读量已达到11.5万,1000余人参与讨论,微信互动量答400余人次。还有部分网友给爸妈拍了靓照上传,甚至制作独家“奖状”颁给他们,把自家爸妈夸给了广大网友们,也夸进了自己心中。

  互联网+时代下的“年味儿”里,别忘了,夸夸自家爸妈!

  扫一扫,夸夸爸妈

   

[责任编辑:叶 帆影]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