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共享稿件

[湖北] 武汉市蔡甸区举办首届少儿钢琴独奏音乐会

2013-05-30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为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少儿艺术人才,推动全区少儿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同时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让孩子们在音乐中体验成长的快乐。武汉市蔡甸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联合举办“中国梦 蔡甸情”蔡甸区首届少儿钢琴独奏音乐会。

  5月28日晚7:00,区文体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12名“小天使”登台献艺。选手们都有极高的钢琴演奏水准,代表了该区业余钢琴学习的最高水平。

  绣金匾、浏阳河、梁祝等经典名曲悠扬响起,抑扬顿挫,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激荡昂扬,这是来区文化馆钢琴班的学员姜玥同学的精彩演奏。尤其是这次活动中有一个区幼儿园中班小朋友,虽然年龄很小,但演奏十分完整,很有小小钢琴家的风采,成为本次活动的一个亮点,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