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举办“廉洁家风润江城”分享会

2019-05-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面对金钱、物质等各种诱惑,一位局长的家人如何知廉、守廉、助廉?祖孙三代表演的小品《大红包》,展现了一个家庭筑牢反腐大堤的故事。30日晚,由市纪委监委、市妇联联合组织的“廉洁家风润江城”分享会在武汉电视台香港路演播厅举行,250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观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出席分享会。

  分享会聚焦“廉洁家风”,由“华夏文明重家风”“廉洁美德代代传”“不忘初心向未来”3个篇章组成,歌曲《莲花赋》、竹板《唱家风》、朗诵《父亲的名字情结》、小品《大红包》《家庭风波》等节目,多角度展示党员干部家庭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形象,为观众带来一场生动的廉政洗礼。

  据了解,在市纪委监委的指导下,市妇联于3月底在全市征集廉洁家训家规、廉洁家风故事、廉洁齐家文艺作品,得到广大家庭的积极响应。截至4月底,共征集廉洁家训家规万余条,廉洁家风故事1350个,廉洁齐家文艺作品132个。“廉洁家风润江城”分享会就是对其中优秀作品的集中展示,表演者当中有祖孙三代组合、母女组合、叔侄表亲组合、堂兄妹组合等。

  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出席分享会。(长江日报 记者黄征 通讯员韩婧 周蔼鸿)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