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邀您关爱城市“流动花朵” 帮千名孩子实现新年微心愿

2018-12-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帮助环卫工及其子女、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实现新年微心愿,12月12日起,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市城管委、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武汉晚报公益文化传播院、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平安财险湖北分公司、好医网、荆楚爱心文化发展中心、汉网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关爱城市‘流动花朵’ 帮千名孩子圆梦新年微心愿”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将帮助1000名孩子。内容包括向城市“流动花朵”征集新年心愿,帮助他们圆梦;走进环卫工家庭、留守儿童家庭爱心拜年,送去慰问年货;组织“武汉爱心春晚”,邀请部分孩子吃“新春团年饭”,向部分困难子女发放助学金。

  愿意参加活动的孩子可以与我们联系,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子女、环卫工子女、病残儿童等可发来自己的新年微心愿:一套图书、一个篮球、一个书包、吃一顿年饭、看一次演出……(每个200元以内),我们也欢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本次公益活动,您可以“认领”孩子们的一个或多个心愿,也可以面对面为孩子们圆梦。

  报名方式:关注“扶助行动”或“汉网”微信公众号,并在后台留言,“姓名+手机+我想要的心愿物品”或“姓名+手机+我要捐赠的物品”。您还可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随时关注微心愿的认领情况。咨询电话:82438380(工作日上班时间)。(长江日报 见习记者唐婧妮 通讯员易建新 董德禹)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