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领导调研中小学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

2018-02-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月1日,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赴武昌区,调研武汉市中小学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在武昌区,各幼儿园和中小学都采用了丰富多样的方式,将十九大精神根植到学生心中。武汉中学是湖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摇篮,从这里走出了董必武、陈潭秋、李汉俊三位党的“一大”代表。学校建设了纪念馆,坚持开设学生课余党校,传承红色基因。武昌实验中学开展了“寻访武汉城市之根”“重走革命路”“重温建设史”等活动,通过实践提升学生思想认识。学校将十九大精神融入了办学思想、课程建设,将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作为教育的首要目标。

  李述永要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要与办学精神、学生培养结合起来。各中小学应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头脑,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长江日报 记者刘嘉 黄洁莹 张延)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