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定制“爱心公益伞” 架起学子诚信桥梁

2017-12-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订制1000把“爱心公益伞”并投入使用,得到全校师生广泛好评。

爱心公益伞 图片来源:中国青年网

  随取随用,借伞还伞全凭个人诚信。据了解,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在各教学楼、食堂、图书馆等公共场所设置了“爱心公益伞”投放点,供全校教职工及学生就近取用雨伞。借伞、还伞不需要登记个人信息,也不需要抵押证件,轻轻转动钥匙即可取伞。每个“爱心公益伞”投放点都设有专用伞架,印有“爱心雨伞、有借有还;方便你我,诚信相伴”文明标语。

  “爱心公益伞”一经使用就受到全校师生好评。汽车营销专业17301班学生江学雨表示,爱心伞符合学生的需求,细微之处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爱心公益伞的投放,也是对师生文明素质、道德素养的检验。

爱心公益伞伞架 图片来源:中国青年网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投放“爱心公益伞”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育人的一个特色做法,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加强师生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培育。

  据悉,后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还将面向师生和社会公众,推出一系列共享、免费且具有武职特色的公共文化产品,使凌家山德礼文化成为武职鲜活的名片之一。(中国青年网 周艳芳 虞蕾 张盈盈 涂梦晶)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