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来汉培训丢失资料 外地游客收获感动

2017-11-0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来汉培训丢失资料 外地游客收获感动

  武汉市民上门送还并乐当导游

  昨天,山西来汉培训旅客张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向一位好市民表示感谢。他的培训资料丢失后,这位好市民拾到后上门送还,让他倍加感动。

  张先生介绍,他在山西省晋中市工作,10月30日,他们一行人来武汉大学培训。前晚,他和同伴在一天的培训结束后,游览武汉,途中不慎把随身携带的培训资料遗落在共享单车车篓中。

  当晚, 结束游览回到住处,他发现手机里有三个未接来电。原来,他丢失的培训资料被一位武汉市民拾到后,根据记录本上的电话联系他归还失物。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这位好市民左先生。他说,当晚9点多,他下班取车时发现车旁单车里有个袋子,发现是位外地人在武大上课的培训资料。他猜想失主肯定很着急,就根据里面的电话联系。

  昨天上午,左先生与张先生沟通好后,驾车赶到武大,将资料送还,还表示愿意当向导,带张先生一行游览武汉。

  对此,张先生感动异常。(武汉晚报 记者孙笑天)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