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共享稿件

[湖北] 武汉好的哥拾金不昧归还外地客

2013-05-21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20日中午,苦苦寻找丢失提包的崇阳商人陈先生,接到了兴隆出租车公司通知他前来领取提包的电话。

  17日17时10分,陈先生在武汉蓝天宾馆门口拦下一辆出租车前往南京路。下车时,将一个小型的提包遗失在座椅底下。陈先生离开后,的哥潘敦汉又连续做了两笔生意,在一位乘客下车时他踩刹车,发现前排座位下突然有一个棕色的小包露了出来。

  潘师傅打开提包,发现里面有一大扎现金和许多证件、发票、合同等物,立刻报告给公司。由于已到下班时间,负责人要他周一上班后送到公司来处理。担心车上现金多,潘师傅早早结束生意回到家中。

  昨天上午,潘师傅将提包送到了公司。管理人员打开提包,内有1。9万元现金和1500元港币,还有合同和许多证件。查看里面的东西,经过仔细寻找,大家在一张合同上找到了陈先生的电话。

  丢失提包的陈先生刚刚度过了一个难熬的周末。对他来说,提包里的钱还是小事,主要是各种合同和协议都是在云南签订的,如果要重新补办太复杂。为了找到自己丢失的包,陈先生曾尝试请警方调出自己上车地方的视频,但是角度不对,也没有看清楚车牌号码。

  的哥潘敦汉开出租车14年,他的车号为鄂AX2381。潘师傅说:“自己是一名老共产党员,遇到乘客遗失东西,第一反应就是要立刻还回去。(记者李俊 通讯员李钧)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