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黄梅戏“飘仙”地铁文化角 市民免费听

2016-05-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月27日,第四届戏曲节进地铁之黄梅戏专场。记者苗剑 摄

  5月27日下午,第四届中华优秀戏曲文化节进地铁系列活动收官场——黄梅戏专场在地铁文化角上演,现场吸引了百余名听众。

  由武汉晨报、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共同主办的地铁文化角,每周五晚都是地铁族们的免费剧场。晨报特联合武汉剧院、湖北资讯广播将第四届戏曲节搬进了地铁,自4月起便连唱4台好戏,楚剧、越剧、京剧、黄梅戏场场爆满。

  来演唱的都是戏迷票友。小学老师谭平方是有名的黄梅戏票友,她曾在湖北资讯广播《荟文说戏》栏目举办的戏迷票友大赛上,荣获过十佳的殊荣。“希望能让路过的市民们也感受下它的魅力”,谭平方说。

  在观众们的叫好声中,第四届戏曲节进地铁活动也圆满收官。湖北资讯广播《荟文说戏》栏目负责人慧文谈道:“地铁文化角让戏曲文化走近普通市民,得到了传播传承。”(武汉晨报 记者唐婕)

[责任编辑:卢 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