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王忠林会见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张宇峰

2020-04-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4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会见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张宇峰一行。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宇峰一行来汉表示欢迎,感谢企业对武汉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王忠林向企业介绍了武汉在区位、产业、科教等方面的显著优势,他说,武汉正处于疫后重振的关键时期,有机遇、有基础、有需要,希望企业一如既往看好武汉,在高端装备制造、环境保护、智能建筑等领域加大在汉投资,助力武汉进一步探索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新路子。市委、市政府将成立专班,坚持务实高效、主动对接,打造安心、舒心、放心的创新创业环境。

  张宇峰表示,霍尼韦尔始终看好武汉,大力支持武汉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将进一步加大在汉投资力度,深化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助力武汉疫后重振,实现新一轮发展。

  据悉,霍尼韦尔是首家疫情期间在汉注册成立公司的世界500强企业。3月21日,霍盛工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这是霍尼韦尔在中国地区的新兴市场总部,主营企业在华三大主要业务版块:智能建筑科技、特性材料和技术、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的特定创新产品。

  市领导汪祥旺、龙良文,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会见。(长江日报 记者郑汝可)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