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武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

2020-01-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

决定调整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

召开时间为1月7日

  2019年12月31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调整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根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7日举行,会议建议议程不变。

  会议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以来,全市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有所减少,细颗粒物质平均浓度继续保持下降趋势; 地表水环境质量总体较好,长江、汉江武汉段水质稳定保持优良。2020年,我市将全力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争创国际湿地城市,着力推进“精致园林”三年行动计划,新改扩建一批郊野公园、湖泊公园、街头公园、口袋公园和社区公园;实施长江两岸造林绿化,推进青山北湖长江森林、四环线生态带建设。

  会议听取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提交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有关文件,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补选武汉市出席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后,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胡树华、丁雨、但长春,秘书长朱库成出席会议。

  市领导张曙、胡亚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慕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胜坤列席会议。(长江日报 记者宋磊 通讯员杨阳)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