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陈瑞峰调研市属金融机构

2017-07-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陈瑞峰调研市属金融机构

  做大做强做优金融业

  本报讯10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调研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汉口银行,并召开市属金融机构改革发展座谈会,强调要把金融机构作为武汉骨干企业来关心,把金融业作为武汉重要支柱产业来培育,着力打造中部金融中心。

  近年来,市属金融机构积极稳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竞争力得到增强,打造了科技金融、邻里金融、投贷联动等特色品牌,在金融支持武汉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瑞峰指出,要把金融放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全局来部署和推进,依靠金融铸就城市实力。他强调,要围绕做大资产规模、优化业务模式、提升融资能力、理顺管理体制、加强风险防范等,扎实推进金融业改革创新,以强烈的对标和赶超意识,聚焦痛点、破解难点、培育新的增长点。要积极为亮点区块建设、高新高效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占足市场份额,作出更大贡献,助力拼搏赶超发展,助推全面复兴大武汉。(长江日报 记者王大千)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