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陈瑞峰:为打造“三个升级版”提供司法保障

2016-12-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9日,市委副书记陈瑞峰先后赴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近几年来,我市法院部门以执法办案为中心,全力服务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创造了一批在全国有影响的司法工作品牌,被最高法院确定为“司法公开示范法院”“全国基本解决执行难示范法院”。

  全市检察机关围绕打造“三个升级版”,强化服务发展、防控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依法惩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犯罪,依法履行批捕起诉等职能,服务平安武汉建设。

  陈瑞峰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大局,为全力打造“三个升级版”提供坚强司法保障;深化司法改革,努力打造一支让群众满意的政法队伍;严格公正执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光骏参加调研。(长江日报记者李亦中)

[责任编辑:黄理慧]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