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焦点大图

世贸广场携手瓷爱公益共筑孩子的梦

2014-12-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世贸广场联合瓷爱小镇在三楼楚艺术空间举办“我们为爱手牵手”瓷爱公益活动

  12月27日,世贸广场联合瓷爱小镇在三楼楚艺术空间举办“我们为爱手牵手”瓷爱公益活动,包括前期(12月13日)百组家庭小朋友在世贸广场制作的瓷器在内的近400件作品现场进行义卖。

  活动当天,黄冈市红安县七里坪镇基伟小学的校长以及4名学生代表也带着自己的陶瓷作品来到世贸广场,希望用自己的劳动成果筹集到更多的善款,用以改善学校低年级基础教育设施。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前往世贸三楼楚艺术空间,根据小朋友自己的定价购买瓷器作品,很多爱心人士都用超出作品定价的金额购买,以表示自己的一份心意,也有很多爱心人士是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义卖活动,感受公益。活动中来自“幸福家园”的自闭症儿童,也用自己的葫芦丝与萨克斯风演奏参与到活动中,以回馈社会对其的关注,并希望爱心得以延续。工夫小瓷的拉坯老师现场与希望小学的学生共同完成拉坯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最终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共义卖筹集善款近15555元,这些款项也将全数捐助给黄冈市红安县七里坪镇基伟小学。

[责任编辑:叶 帆影]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