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月“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排名出炉

2018-03-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3月1日,武汉市文明办、市交委公布了2月份“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排名。天河机场、武汉火车站站前广场、轨道交通3号线位列场站前三名,汉阳客运中心垫底。

  2月份全市各交通窗口单位针对“春运”客流高峰等特点,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如天河机场对公共区道路引导系统(标识标牌)的辨识度、容错性进行清查更改,并及时劝阻路边乱停乱放私家车,维护交通安全秩序;武汉站前办在站区广场装挂中国结,核心区域增加公交临时指引牌,方便旅客出行;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在天河机场站、武汉火车站、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等站点设立咨询台,在客流高峰时段为乘客提供引导服务;汉口站前办联系青年志愿者,向过往旅客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同时发放福字、春联、吉祥物等物品;武昌站前办对站前广场12处破损公益广告及时进行更换,并在东、西广场和地下空间等主要区域增设了10块宣传引导牌。

  2月份“三站一场”具体排名是:1.天河机场 2.武汉火车站站前广场 3.轨道交通3号线 4.傅家坡客运站 5.轨道交通1号线 6.轨道交通2号线 7.轨道交通6号线 8.古田客运站 9.武昌火车站 10.轨道交通8号线 11.天河机场交通中心 12.轨道交通4号线 13.汉口火车站 14.武汉火车站 15.轨道交通21号线 16.航海客运站 17.新荣客运站 18.杨春湖换乘中心 19.青年路客运站 20.汉口火车站站前广场 21.宏基客运站 22.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 23.汉阳客运中心

  (长江日报 通讯员刘英华 谢婉莹 记者胡雪璇)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