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7月份“三站一场”文明程度首次以专项分类排名

2019-08-0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8月1日,武汉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7月份“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排名。结果显示,各类场站综合排名第一的分别是天河机场、轨道交通1号线、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杨春湖换乘中心。这是自2010年11月以来,首次对机场、轨道交通、火车站及站前广场和客运站进行的专项分类排名。

  7月份“三站一场”具体排名

  一、机场

  1、天河机场;2、天河机场交通中心。

  二、轨道交通

  1、轨道交通1号线;2、轨道交通11号线;3、轨道交通4号线;4、轨道交通6号线;5、轨道交通8号线;6、轨道交通3号线;7、轨道交通7号线;8、轨道交通21号线;9、轨道交通2号线。

  三、火车站及站前广场

  1、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2、武汉火车站;3、武汉火车站站前广场;4、武昌火车站;5、汉口火车站;6、汉口火车站站前广场。

  四、客运站

  1、杨春湖换乘中心;2、古田客运站;3、航海客运站;4、傅家坡客运站;5、宏基客运站;6、汉阳客运中心;7、青年路客运站。(长江日报 记者汪甦 通讯员刘英华 谢婉莹)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