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开发区教育局再次开展抽查学生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

2014-12-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 "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区教育局于10月30日再次号召全区中小学、职校开展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提出全体师生均能背诵默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对中国梦的内涵、全国道德模范、志愿服务精神等内容进行抽查,要求师生通过率要力争100%。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工作的落实情况,区教育局于11月3日再次组织抽查,抽查结果如下:

  检查小组抽查一中班级15个,24字均上墙;抽查学生40人,全部内容能背诵的34人,部分内容能背诵的6人。抽查一初中班级13个,24字均上墙;抽查学生30人,全部内容能背诵的22人,部分内容能背诵的8人。依托三角湖小学课程部对学校学生背诵情况进行了抽查,正确率100%的班级有33个,占所有班级数的80%。中国梦的内涵、全国道德模范、志愿服务精神等内容还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检查工作将持续开展,并会将检查结果一一通报,请各学校引起高度重视,务必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