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武汉以我为荣】佛祖岭街道:无偿献血传真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01-13  字号:[][][]  

  为弘扬奉献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近期,佛祖岭街道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动员广大居民群众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爱心彰显文明之美,用奉献引领时代新风。

  辖区文明单位长江电气有限公司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加入献血行列。近日,长江电气组织20余名党员职工开展“为爱挽袖 热血接力”无偿献血活动。数九寒冬也挡不住大家的献血热情,大家奋勇当先、主动挽袖、热血接力。献血屋内气氛活跃,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长电志愿者们依次进行扫码登记、初筛检查、验血和献血,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爱心,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各社区也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月6日,金融港社区开展了“无偿献血传真情”活动,号召辖区居民奉献爱心,捐献热血,为生命接力。

  活动现场,献血者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通过检查的居民来到采血处,挽起袖子,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博爱善举,将这份“暖流”奉献给有需要的人。

  姜灿是金融港社区新入职的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活动当天是他第一天去社区报道,看到社区在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立即主动报名献了200cc的血。姜灿说:“之前也献过两次血,最近看媒体上说今年冬天血库供应紧张,想着尽自己所能出一份力,自己献出的血能够挽救他人的生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万科魅力之城社区于1月7日也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践行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佛祖岭街道)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