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信息速递】长丰街道园博南社区:志愿服务献爱心 积分兑换暖人心

2023-01-1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成就感和荣誉感,以健全志愿服务时长为基础、完善服务评价为补充的志愿服务体系,采取相应激励和回馈法,近日,长丰街道园博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积分兑换工作在园博南社区二楼会议顺利举行。

  近年来,园博南社区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社区志愿者,无论是秩序维护、信息录入还是核酸采样,每个岗位上总有着他们的身影。社区志愿者们纷纷带头捐药捐物,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积分兑换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根据自己的积分情况,兑换自己心仪的物品。志愿者王师傅说:“志愿者的积分兑换制度,既是颁给志愿者们的荣誉,也是对我们志愿服务价值的肯定,同时也是给志愿者们的生活添姿加彩,非常感谢园博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地配合社区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一直以来参与社区治理志愿者们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而且进一步增强志愿者的成就感、自豪感和荣誉感,将志愿精神传递下去。下一步,园博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不断完善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制度,加大宣传力度,培育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项目,让越来越多的辖区居民自觉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使志愿服务真正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引领社会新风尚,共创文明城。(武汉文明网 通讯员熊嘉碧 董广)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