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武汉以我为荣】东西湖区长青街:志愿者回馈活动让“爱心”更暖心

2023-01-15  字号:[][][]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志愿服务热情,近日,长青街各社区开展志愿者回馈活动,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温暖社区大家园。

  合兴里社区联合辖区多家社会服务工作机构共同开展“心系志愿者,情浓合兴里”新年茶话会活动,32名社区抗疫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欢聚一堂。

  轻松愉快的暖场游戏“找朋友”,让活动现场一下子热闹起来。“团团圆圆过新年”“齐心协力接福棒”一连串的趣味互动拉近了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之间的距离。新年许愿环节,志愿者们都打开了“话匣子”,对新的一年社区环境、文化生活、困难群体帮扶等等问题的改善提出期待和建议。

  活动最后,合兴里社区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献上精心排演的节目《送你一颗小心心》,让活动现场温情满满。

  金鼎湾社区联合东西湖区达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奉献于心,志愿同行”志愿者表彰活动。来自社区580(我帮您)志愿服务队的11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热闹的游戏氛围中开始,社区书记胡敏回顾了全年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社区工作者徐冉为志愿者送上赞美诗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为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这本红彤彤的证书,是对我参加志愿服务的一种肯定,更坚定了我继续发扬志愿精神,热情服务居民群众,将志愿服务做得更多更好的信心。”优秀志愿者严卫涛说道。(武汉文明网)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