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情系福利院 义务献爱心 市财政局走进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4  字号:[][][]  转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尚,推动“奉献 有爱 互助 进步”志愿精神入脑入心,10月12日,市财政局组织近30名志愿者走进武汉儿童福利院开展“情系福利院 义务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受8月份疫情影响,儿童福利院一直处于封闭管理状态,此次慰问活动是8月以来福利院接待的第一波较大规模的来访人员。为支持配合福利院各项防控工作,志愿者们严格按照要求测量体温、区间消毒、穿着消毒衣物后进入院区,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福利院孩子学习、生活、娱乐场所,了解孩子生活起居、学习娱乐、康复治疗等情况。看到孩子们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精心照料下,井然有序的生活,大家感到非常欣慰。

  为培养孩子爱读书的好习惯,志愿者们精心采购了220余册低幼版、幼幼版儿童绘本书籍,捐献给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精神食粮。因疫情原因,不能与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志愿者们请福利院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转达关心慰问。(武汉市财政局 通讯员:寿厉冰)

[责任编辑:郑涯焱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