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江夏区住建局开展重阳节慰问和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2号上午,江夏区住建局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局综合楼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和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老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局机关老干第二支部的建设情况以及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嘱咐老干部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关心与节日的问候。

  在随后的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围绕老年人对智能手机“不会用、不敢用、不想用、不能用”等情况,以“一对一”的形式对老干部开展智能手机使用指导,帮助老干部学习使用智能手机,掌握出示健康码、扫码支付、出行、就医等生活便利化技能。同时,志愿者还以手机诈骗案例为基础,为老干部讲解如何防范以推销保健品、冒充相关工作人员等形式的电话诈骗,增强老干部防骗意识。

  “区住建局党组的关怀让我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倍感温暖!”江夏区住建局机关老干第二支部书记龚胜连激动地说道。此次活动,大大的提升了老年人在信息社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正能量。(江夏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