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战线纵横

读者节进社区,长江日报主播带你探寻五里界的夏天

2023-05-23  字号:[][][]  

  “五月的天,五里界的夏天……”5月22日,长江日报直播车开进江夏区五里界街,带领读者感受初夏梁子湖畔瓜果飘香,走进拾光牧场、云稼慢乡、梁湖农庄,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微风拂过,拾光牧场里的各色鲜花迎风摇曳。拾光牧场的绣球广泛分布于八仙秘境、楸林花田、绣球花谷、陌上花开、绣花里等区域。浅蓝色、白色、粉色、玫红色、紫色的绣球花一团团、一簇簇挤在一起,既雅致又浪漫。“我们景区内种植了200多亩绣球花,共有200个品种,现在已经只开了三分之一,将在6月初迎来盛花期。”拾光牧场运营负责人介绍道。

  走进拾光牧场的疯狂动物城园区,五六只孔雀散落在主播脚边,一边抖动,一边刷刷刷展开了尾羽……在这里,还可以和小兔子、水豚鼠、梅花鹿等40余种小动物亲密互动。

  在云稼慢乡,蓝天白云、草地湖水相互映衬,白色的帐篷一顶接一顶排开。“我们这边车都可以直接开到营地旁边,对游客来说挺方便的。另外,再过一周,900多株杨梅就逐渐成熟了。6月3日,杨梅园就正式面向游客开园采摘。”云稼慢乡的运营负责人介绍道。为方便游客采摘,杨梅园中荸荠杨梅和东魁杨梅两个品种交错种植。

  “哇,这真的好甜。”在梁湖农庄生态枇杷园,主播品尝到了自己亲手摘下来的枇杷,不禁感叹。梁湖农庄除了有近200亩的生态枇杷采摘园,还有大学生文创街、乡野学堂、山地越野、户外烧烤等各类观光、体验项目。在这里能褪去城市生活的疲惫,体验田园生活,享受丰收的喜悦。

  直播过程中,长江日报主播与粉丝持续进行互动,两个小时的直播共吸引约6万粉丝观看并互动。

  据介绍,4月初至5月底期间,为让市民游客放松身心,充分感受五里界的自然和人文魅力,五里界特将分三次发放10000张共计30万元的“花花券”,为游客提供住宿、餐饮、采摘等方面的优惠。还同步举办摄影、短视频和征文三大比赛,设置了丰厚现金大奖。(长江日报 记者陈晗朵 熊诗琪 詹松 实习生陈佳雯 通讯员田红霞)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