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战线纵横

致敬高温下劳动者公益行来到建设工地

2022-07-26  字号:[][][]  转发

  7月25日上午,44岁的薛良瑜接过冰镇饮料,一饮而尽,尽享冰爽。

  7月25日,长江日报、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汉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志愿者开展的“建设英雄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送清凉公益行动来到位于谌家矶市政道路A包工程施工现场,为这里的建筑工人们送来防暑降温物资。现场生产经理薛良瑜介绍,进入夏季以来,开工时间有所调整,下午调整到3点开工,也会合理安排夜间施工。在防暑降温上,工地会准备绿豆汤、冰水,还有藿香正气水、十滴水等。

  活动现场,武汉市紫珈公益团队捐赠了60份清凉防暑套装,包括9样生活用品,沐浴露、毛巾、牙膏……华美食品捐赠60份食品;武汉绿时代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竹太饮功能饮料50份;肯德基捐赠冰镇饮料70杯;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捐赠防暑“跃莱心意包”60份。从7月26日起至8月30日,武汉市近100家肯德基将为劳动者提供免费纳凉休息、饮用水的服务。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公益行动已连续开展4年。今年的送清凉公益行动招募大量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奔赴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现场,送去清凉和慰问。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长江日报 记者唐婧妮 马慧洁)

[责任编辑:冯颖]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