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战线纵横

武汉文投集团送红色电影进乡村

2022-06-10  字号:[][][]  转发

  6月7日晚,微风习习,村民们早早吃过晚饭,兴致勃勃地来到广场上,准备欣赏一场露天电影盛宴。这是武汉文投集团组织天河院线在蔡甸区消泗乡渔樵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国企联村文化惠民·红色电影进乡村活动中的一幕。

  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就把经典红色影片送到了村民身边。在空旷的广场上,工作人员现场接连播放了《忠诚与背叛》、《建党伟业》等优秀国产红色影片。“年纪大了,离城区远,这次电影下乡活动让我也体会到了一把去电影院的感觉!”村民王大爷打趣说道。观影结束后村民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多开展一些此类活动,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村,在自家门口尽享电影大餐。

  本次观影活动让村民们进一步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记忆,筑牢信仰之基。“电影下乡”是推进乡村文化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下半年,武汉文投集团将陆续走进消泗乡五个村,开展送电影下乡等多元化文娱活动,继续推进文化惠民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武汉文投集团)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