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

武汉文明网邀您参与“凝聚家力量 共话好家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2023-05-11  字号:[][][]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其所在周为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是家庭宝贵的精神财富。好家风不仅能提升家庭幸福感,还能促进社会和谐,武汉文明网开展“凝聚家力量 共话好家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读红色家书,感悟家国情;秀幸福全家福,分享家庭文明故事,将文明融入“家”文化,共同营造和谐社会、幸福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活动主题

  凝聚家力量 共话好家风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1日-5月26日

  三、征集内容

  1.读红色家书 感悟家国情。家书纸短,家国却情长。革命志士留下了无数笔墨信笺,寥寥数语间不仅承载着对亲人难舍的牵挂,也承载着家国的情义。邀请广大网友读红色家书,一起感悟红色家书中蕴含的信仰之力,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让家国情怀植根心灵。

  2.秀幸福全家福 分享家风故事。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引领社会好风气,邀请广大网友通过h5秀幸福全家福,亮出文明家庭宣言,分享家风家训和文明家庭故事。

  四、参与方式

  微博参与:在新浪微博开设话题,网友以#凝聚家力量 共话好家风#为关键词,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文明武汉、@中国文明网,邀请广大网友传承优良家风,共建和谐社会。

扫码参与话题讨论

活动海报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