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

书香武汉,阅阅精彩!武汉文明网邀您共赴阅读之旅

2023-04-06  字号:[][][]  

  读书是一场旅行,是一场与智者对话的旅行,是一场跨越时空的旅行。悦享书香,阅见美好,武汉文明网开展“书香武汉 阅阅精彩”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共赴书香之约,一起用阅读点亮精彩生活,营造“书香武汉”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一、活动主题

  书香武汉 阅阅精彩

  二、活动时间

  2023年4月6日—4月20日

  三、征集内容

  1、书香共读会。邀请广大网友一起参与线上共读会,阅读中华经典名著,分享阅读体会和心得。

  2、春日走读班。邀请广大网友带上书本,享受春光,以图文形式分享春日学习、阅读活动,一起点亮精彩生活。

  3、最美阅读角。图书馆、咖啡馆、书屋……邀请广大网友分享自己最常在、最喜爱的阅读一角,营造人人爱阅读的浓厚氛围。

  四、参与方式

  微博参与:在新浪微博开设话题,网友以#书香武汉 阅阅精彩#为关键词,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文明武汉、@中国文明网,邀请广大网友一起用阅读点亮精彩生活。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活动海报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