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

书香江城阅向未来 武汉文明网邀您一起共赴书香之约

2022-03-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城市,因阅读而宁静宽厚,而欢欣灵动……莺飞草长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武汉文明网开展“书香江城 阅向未来”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品味书香,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城市文明因阅读而更加灿烂美好。

  一、活动主题

  书香江城 阅向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2.3.25-4.20

  三、征集内容

  1.打卡“学习” 文化“强国”。邀请网友用音视频的方式,打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强国之声”—“每日一读”栏目美文。

  2.“阅”享无限 逐梦前行。邀请广大网友用图文形式晒出自己的阅读时光,分享自己从书中汲取前行力量的故事。图片可以是书店打卡照,可以是室外春光里的读书美照,可以是和朋友分享好书的照片。

  3.心灵驿站 阅看越美。书籍沁润心灵,农家书屋、图书馆、书店甚至阅读角成为人们心灵栖息地。邀请广大网友分享自己的心灵驿站,共赴书香之约。

  四、参与方式

  微博参与:在新浪微博开设话题,网友以#书香江城 阅向未来#为关键词,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文明武汉、@中国文明网,邀请广大网友分品味书香,共赴书香之约。

扫码参与话题讨论

 

[责任编辑:文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