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先模人物传递“诚信武汉我践诺”好声音

2022-04-06  字号:[][][]  

  楷模是身边的好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今年,武汉市开展“武汉以我为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之一的“诚信武汉我践诺”行动,旨在引导市民守信践诺,弘扬诚信文化,打造“诚信武汉”。在素有“道德高地”美誉的硚口区,硚口人积极参加文明实践活动,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做到学信用、懂信用、守信用,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日益浓厚,形成“人人讲诚信,人人促诚信”的良好局面。

  在这个“文明实践日”楷模直播间走进硚口区宝丰街道党建联盟,邀请2019年“硚口新时代楷模”,诚实守信代表人物张涛讲述诚信故事,传递“诚信武汉我践诺”好声音。

  2008年,张涛带着5万元积蓄从广州回到武汉硚口开启创业之路。从5名员工发展到42名员工,从年销售额200万元到2000万元,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诚实守信的理念。

  10多年来,未发生一起经营合同纠纷仲裁或诉讼、未拖欠过一笔供应商和农民工工资,在行业内率先为员工办理“五险”,从未间断,他的公司获评中国中小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武汉市和谐企业。为企业赢得市场商机和发展机遇的背后,是他用诚信坚守着企业发展的道德准则。

  张涛表示:“对于企业而言,诚信是一块金字招牌。自从创业以来,我们公司始终坚持‘诚信、进取、创新、共赢、感恩’的理念,这种正是有了这种理念,才激励着公司十几年如一日地坚持做到诚实守信,并取得了一些成绩。立身先于立业,诚信伴随人生。我将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恪守诚信的道德规范,以至诚之心,待人处世;以至诚之德,律言律行,树立和维护硚口的诚信形象。”(硚口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