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微视频【2022】

2022-09-19  字号:[][][]  转发

  【项目简介】

  《疆湖儿女》是以“互联网+民族团结”模式,建立宣传平台,丰富宣传内容,塑造特色民族团结品牌。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我们通过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视觉符号、商标、卡通形象等,赋予“疆湖儿女”更多情感上的表达,拉近品牌与受众距离,加深品牌印象与宣传。并延伸了一系列中华各民族特色IP形象,如塔吉克族、柯尔克孜族、满族等,以此为载体,宣扬新时代下各民族特色文化与内涵,讲述中华民族的团结故事。

疆湖儿女IP形象

  以《疆湖儿女》为IP主体,延伸打造赢在江湖、笑傲疆湖等系列IP ,形成品牌矩阵。聚焦各民族同胞共居、共事、共学、共建、共享、共乐的温情故事,全方位多层次地讲好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的好故事,传播民族团结融合的正能量。

疆湖棉絮公益直播

  其中,疆湖儿女系列短视频就是依托互联网的宣传平台,深入宣传民族团结内容,推进各民族互嵌式发展,营造江岸区和谐共融环境。目前打造的多部故事短片,塑造了一系列典型人物,他们都是民族团结故事的发声者与代言人,一幕幕场景、一个个故事、一个个典型人物深入人心。讲好“疆湖儿女”的故事,也就是讲好民族团结的故事,讲好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故事。

  经过多年的沉淀与打磨,“疆湖儿女”有了自己的品牌内涵,“疆”代表着中华大地辽阔的疆域,“湖”代表着祖国的大江大湖。我们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讲好新时代“疆湖儿女”的故事,引导各民族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助力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工作的湖北样板。

[责任编辑:蔡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