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下沉党员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2021-08-07  字号:[][][]  转发

  近日,武汉市委老干部局突击队员到江岸区桃源社区报到,46名在职党员全部编入下沉服务队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号召,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

  “我是党员我先上!”青年党员们自告奋勇,主动向党支部请缨加入下沉社区突击队,不分“八小时”内外,无条件接受社区分配的任务。长时间户外高强度的工作,他们衣衫尽湿,很多同志衣服经常是干了又湿、湿了又干。

  “没有一名党员叫苦喊累。”市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说,大家各司其职,搭建遮阳排队通道、协助社区网格员维护现场秩序、信息登记、及时补台补位,还提前为社区居民配备矿泉水等防暑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与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工作强度相比,我们所做的微不足道。”青年党员对记者说,和社区工作人员战斗在一起,不圆满完成任务决不收兵。核酸检测现场各项工作有条无紊,桃源社区书记胡珺艳说:“市委老干部局的下沉党员及时帮社区分忧,由衷感谢!”(市委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祁 磊]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