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蔡甸区 努力在“五个中心”建设中体现蔡甸担当

2021-04-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4月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蔡甸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李强进行宣讲。

  会上,李强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

  他说,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聆听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快构建“两城引领、三带联动、六镇协同”的高质量发展产业及空间布局,努力在“五个中心”建设中体现更多的蔡甸担当、展现更大的蔡甸贡献、提升更高的蔡甸份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长江日报 记者张衡 通讯员王佩玺)

[责任编辑:王 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