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3月23日,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动员全党全国“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突出重点,聚焦“学史明理”,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学史增信”,从党史中学出理论上的清醒、学出政治上的忠诚;聚焦“学史崇德”,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赓续精神血脉;聚焦“学史力行”,强化为民理念,厚植为民情怀,激发奋进动力。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提升办公厅“三服务”质量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出席会议。(长江日报 记者王雪)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