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社区故事 佛祖岭街道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2-08-26  字号:[][][]  转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发挥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领导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社区干部投身基层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展现基层社区工作者的风采和热情,8月25日上午,由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道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讲好社区故事演讲比赛”在光谷第四初级中学大礼堂举办,从16个社区、5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5名社区工作者进入决赛。

  演讲比赛围绕“喜迎二十大 讲好社区故事”这一主题展开,来自各个社区的15名选手逐一登台,现场竞技。他们饱含深情的讲述了亲历故事,谈服务、说感受、表真情,有感动,有激励、有振奋,

  《微光的力量》、《筑牢为民初心 锻造过硬作风》、《百岁老人话变迁,国兴家和心向党》……精彩故事逐一上演。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激情满怀,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令人心潮澎湃,朗朗诵读声响彻礼堂的每一个角落。来自黄龙山社区的选手满菁讲到:“百年栉风沐雨,奋斗矢志不渝,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继续用辛勤的付出诠释基层建设者之美。平凡亦有光,我们虽是微光,但足以照亮时代。”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黄龙山社区的满菁、流芳社区的苏垚获得一等奖,综保区社区的王楚秦、凤凰社区的廖冕、流芳社区的周冉获得二等奖,万科魅力之城社区的徐智佩等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谷尚居社区的林梓等5名选手获得风采奖。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聚焦社区故事,讲述基层社区工作者们身边平凡而不凡的事迹,营造了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良好氛围,激发了社区工作者转观念、改作风、提素质、树形象、促发展的工作热情,为更好的服务居民注入了精神动力和全新动能。(佛祖岭街道 通讯员:马丽)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