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公安开展国民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04-16  字号:[][][]  转发

  为增强民警的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组织民警代表前往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筑国家安全”活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烈士和先进党员的高尚情怀,结合党史教育,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在中共中央机关旧址门前,江岸民警代表整齐列队,高举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民警,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民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仪式结束后,分局民警代表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他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接受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行的洗礼。

  通过现场的一幅幅文字、照片,一件件实物,仿佛把大家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场景浮现在每一位党员民警的脑海,感染着大家的思想,震撼着大家的心灵,真实感受了革命先烈在战斗中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一致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居安思危,防范风险,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言。(江岸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冯颖]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