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近办、一次办、高效办” 黄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让服务更有“温度”

2021-09-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你好,我有3套武湖农场CBD家具城的商铺需要办理继承,这里可以办理吗?”9月7日下午,陈女士至黄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盘龙城窗口咨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后告知陈女士,黄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优化服务推行“就近办”,群众可以选择在家门口就近办理。

  工作人员查看完陈女士的资料后,发现陈女士3套商铺还未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考虑到天气炎热,路程遥远,工作人员将新房办证及继承业务联合办理,窗口一次性收取相关资料,避免陈女士往返跑。仅用了1个半小时时间,窗口工作人员就办完陈女士所需办理的业务。陈女士感慨道:“有种被服务的感觉,实质如归,让我切实感受到了黄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民服务的制度变化。程序简化,少跑路,一次到位,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照顾真是越来越贴心啦!”为表达内心的感谢,陈女士特写了一封表扬信。

  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办事高效的谢意。这不仅是对不动产登记中心民办实事成效的由衷肯定,更赋予了一种新的使命。今后,黄陂区不动产登记窗口将一如既往地不断优化服务,聚力推动便民惠民举措的落实,实现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就近办”、程序复杂事项“一次办”、服务事项“高效办”,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黄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责任编辑:郑涯焱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