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为企业办实事、为党旗添光彩”活动深入推进

2021-04-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贸促会“为企业办实事、为党旗添光彩”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机关作风大竞赛”有机结合,充分发挥贸促特色职能,着力转变作风,深入推进“为企业办实事、为党旗添光彩”实践活动,加大国际联络、调查研究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举办贸促专题培训,开展政策解读,助力我市“五个中心”建设。

  3月份以来,会领导班子密集会见荷兰贸促会、荷兰对外投资局、韩国清州商工会所、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等境外机构代表,考察欧美工商会和境外商协会共享办公平台,与4家境外商协会和经贸促进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引荐并陪同德国红点中国区负责人考察我市创意设计和展览行业企业和机构,大力宣传武汉抗疫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动交流合作。深入霍尼韦尔、普华永道、德国传媒、深捷科技、万邦激光等外资外贸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困难需求,提供平台支持。聚焦“国际商贸物流中心”建设,与武汉海关联合举办“武汉市国际物流企业培训交流会”,现场答疑解惑,推动服务措施完善和营商环境优化。举办“RCEP协定惠企政策解读与运用专题培训班”,帮助企业用足用好自贸协定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优惠政策。3月24日,在“2021相约春天赏樱花”经贸洽谈暨武汉市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现场,由我会积极引荐推动的“武汉晖禾航空中法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实践活动中,市贸促会党员干部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当前,武汉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机遇期,2020三战并举、三战全胜,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在这个特殊时刻,作为武汉对外经贸促进机构的武汉市贸促会,正是发挥职能、有所作为关键时期,全体贸促人将以党史引领思想,紧紧围绕“五个中心”和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履职尽责,为武汉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贸促贡献。(武汉市贸促)

[责任编辑:卢 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