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对外联络工作 促进多领域贸易投资合作

2021-04-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今年一季度以来,武汉市贸促会领导接连会见韩国清州商工会议所武汉代表处、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代表处、荷兰外商投资局、法领馆商务投资处、香港投资推广署等境外驻汉机构代表,强化与境外机构的紧密联络。各方一致同意将充分发挥好平台纽带作用,继续增进良好贸易投资关系,努力争取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武汉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孙远松(右三)会见韩国清州商工会议所 武汉代表处所长金银培(左二)

  作为联系政府和企业的纽带,武汉市贸促会紧密联系企业,与上海晖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座谈,就进一步推动法国航空项目落户黄陂区、蔡甸区进行了深入交流;赴工集网络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普华永道武汉分所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工作介绍,了解困难需求,提供平台支持;同时,武汉市贸促会与市工商联紧密联系,积极进行多次工作座谈,就武汉市外向型民营企业生存与发展调研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安排部署。

  为更好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武汉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与沈阳市贸促会、武汉市商务局投资促进三处开展座谈,交流经验做法,就招商引资、专题调研、对外国际经贸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武汉市贸促会)

  

武汉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任健(左)调研工集网络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夏则清]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