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艾欣

2019-12-27 武汉市黄陂区蔡榨中学九(3)班 字号:[][][]  转发

蒿艾欣

  蒿艾欣,女,14岁,武汉市黄陂区蔡榨中学九(3)班学生。

  她充满爱心,勤学善思,尊师长,孝父母,爱同学。

  在学校她对老师们恭敬有礼,谦虚好学,不懂就问,能为班级发展献计献策,她是老师们的“贴心袄”。在家里,她孝敬父母亲,主动为操劳的母亲按摩解乏,每逢三八妇女节、母亲节和母亲的生日她都会精心制作贺卡送给母亲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她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学雷锋日,她和同学们到学校附近清扫街道。她多次获得“蔡勋奖学金”和“郭德华奖学金”。

  她多次代表学校参加蔡榨街组织的各类文艺演出,并获得好评,她所主演的舞蹈《竹林深处》在黄陂区蔡榨中学校园艺术节暨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中荣获第一名。

  相信她将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前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染周围的同学,不断的超越自我。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