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政煊

2019-12-27 汉阳区西大街英才小学六(1)班 字号:[][][]  转发

赵政煊

  赵政煊,男,12岁,汉阳区西大街英才小学六(1)班学生。

  他品学兼优、多才多艺。学习上,他刻苦好学,勤学善思;课外,他广泛阅读书籍,增长知识,开阔眼界。

  他追求向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讲礼貌,深得家长、老师和同学们好评。他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协助老师收发书本,管理班级纪律和卫生。他爱护公共财物,把班级的劳动工具整理摆放得整整齐齐。他保护生态环境,从不乱扔垃圾,积极宣传最新的垃圾分类知识,和家人一起加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

  在学习上他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做到课前预习,课上专心致志,课后及时复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019年4月,获WMO数学竞赛五年级组武汉赛区一等奖;2019年5月,在全国小学生语文、英语能力测评中,获湖北赛区一等奖。

  他兴趣广泛,主持、唱歌、爵士鼓都是特长,尤其是爵士鼓,已过业余十级。2018年,在第十一届“鼓动湖北”打击乐专业大赛获得爵士鼓少年组金奖。

  他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走好每一步,为达理想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蔡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