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景宇

2019-12-27 武汉市江夏区建新中学八(1)班 字号:[][][]  转发

张景宇

  张景宇,男,13岁,武汉市江夏区建新中学八(1)班学生。

  他乐观向上,勤奋好学、爱好广泛、乖巧懂事,是老师的小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家长的好孩子,处处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在家里,他体贴打工忙碌的父母,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还经常讲笑话给他们听,逗得一家人乐呵呵的,是家中的“开心果”。读书是他课余的一大乐事。他从小对文学和科学类书籍非常感兴趣,通过阅读他积累了大量词汇,开阔了眼界,同时也提高了写作水平。他爱好广泛,注意放松调节自己,积极学习游泳、跆拳道、跳绳、呼啦圈、羽毛球等。

  在学习上,他学习目标明确,刻苦好学,从小学一年级一直到现在,他连年获得“学习标兵”、“三好学生”、 “优秀班干部”等荣誉。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在江夏区学业测评考试(原全能竞赛)中连续获得一等奖。各种比赛中也是屡次获得大奖:2016年在“江夏区暑期爱读一本书征文活动”中荣获五年级一等奖;2016在第32届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华侨城杯)中,荣获三等奖;2016年在万科杯第四届楚才网络作文大赛中荣获优胜奖;2017年又在“江夏区暑期爱读一本书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2016年,被江夏区教育局评为“江夏区优秀学生”。

  孝、勤、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更是要好好继承并发扬光大。作为一个在革命老区成长起来、受革命传统教育熏陶的少年张景宇,他品质良好、乐观向上、自强不息、成绩优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会带着自己的梦想和优秀的品质闯出一片新的天地。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