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雨菲

2019-12-27 蔡甸区玉贤中心小学四(1)班 字号:[][][]  转发

彭雨菲

  彭雨菲,女,10岁, 蔡甸区玉贤中心小学四(1)班学生。

  她诚实稳重,勤奋好学,乐于助人,是老师们心中的好学生,同学们眼中的“小明星”。

  作为班长,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积极献计献策,勇于创新,将班级的工作开展的红红火火;在办黑板报、节日庆祝等活动中,她都是重要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在迎军运活动中,她带头宣传讲文明,做文明学生典范。

  生活上,她是同学的好伙伴。同学生病了,她总是设法补上拉下的课程,辅导其作业;她主动帮助学习成绩最差的同学,常利用休息的时间给他们讲解习题。同学们谁有了困难,都去找她,都能得到她的帮助。她奉献爱心给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过年的压岁钱买饼干、面包送给福利院的老人。

  她爱好广泛,喜欢唱歌、舞蹈、绘画、手工等,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并取得好成绩。2017年获湖北省小学组舞蹈比赛金奖;2018年获蔡甸区“三独三技”中年级声乐比赛三等奖;2016年手抄报《我与文明同行》获学校一等奖,元旦表演的歌曲《虫儿飞》获最佳表演奖,《三字经》表演诵获一等奖;2017年手抄报《感谢师恩》获学校一等奖,《弟子规》表演诵获一等奖;2018年汉马松绘画比赛获校级一等奖。每一份收获,都蕴含着她辛勤的汗水。

  小小年纪的她,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都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染着周围的同学,是学生的榜样。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