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康

2019-12-27 武汉市蔡甸区汉阳二中高二(6)班 字号:[][][]  转发

刘先康

  刘先康,男,17岁,武汉市蔡甸区汉阳二中高二(6)班学生。

  他勤奋好学,乐观向上,成绩优异,爱好广泛。一直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小管家”。在老师的言传身教下,父母的悉心熏陶下,同学的关心帮助下,茁壮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

  在学校里的他是一名积极向上的阳光少年,他很乐意帮助同学,在班上他是班长,每次参加校内活动,他都和大家一起,并且在班主任不在时有序的安排同学参加相关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在课堂上他带头学习,在同学有不懂的问题时,他会耐心解释,直至同学能单独作出该题,他不会的问题也会和老师讨论直至完全弄懂,老师们看见他如此,推荐他为区级优秀班干部。同时他爱环保的一贯作风,比如植树,户外捡垃圾等良好活动实践,被老师推为市环保小卫士。上任以来,他每周组织同学们进行大扫除活动,并和各班班长组成团队领导各级班委进行检查、评分,促进同学们打扫卫生的积极性,得到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他还经常组织各班同学在学校的宣传栏上进行宣传。每月进行一次关于环保知识这方面的板报评比并且每周观看相关新闻视频了解时讯,关心环保事业的大小变化。让同学认识到这些环保措施对他们是非常重要的。学校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并给予奖励,他也更加坚定了努力工作的信念和方向。

  在漫漫成长道路上一路走来,刘先康同学不断充实自己,迈上了一个又一个新台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位阳光、自信、充满爱心的少年一定会带着自己的梦想和优秀的品质闯出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