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宋忠桥为蔡甸区财政干部讲授主题党课

2020-11-04  字号:[][][]  转发

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宋忠桥为蔡甸区财政干部讲授主题党课 图片来源:蔡甸区财政局

  10月30日上午,蔡甸区财政局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课活动。邀请“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宋忠桥为财政干部授课。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宋忠桥同志带头捐款捐物,并在第一时间向组织递交“请战书”,主动请缨用手艺战“疫”为一线医护人员义务理发。从大年初一开始,连续三个月无休奔波于各个定点医院和援鄂医疗队驻地。其事迹受到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湖北日报等省内外多家媒体和网站持续报道,获得社会和群众广泛认可。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宋忠桥与财政干部分享了自己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以手艺战“疫”的经历和感受,在封城期间想尽办法为手机损坏的援汉医护队员购买赠送手机、为16支医疗队2476人次义务理发……语言质朴,感人至深,授课中几次被掌声打断。

100余名财政干部聆听党课 图片来源:蔡甸区财政局

  100余名财政干部聆听党课,大家表示:要学习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畏困难,立足岗位,积极奉献,担当作为,努力为蔡甸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蔡甸区财政局 通讯员黄少华)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