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唱晚年 花样活动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

2020-12-11  字号:[][][]  转发

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图片来源:青山区红钢城街疫后心理疏导项目组

  为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2020年12月10日下午,逸飞社工链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举办“花甲年华醉回味”老年支持小组第四节“忆往昔 唱晚年”活动。

  此次活动以击鼓传花、吉协演奏、祝福明信片等多种活动形式开展,活动一开场,热身游戏“击鼓传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鼓声的落下,大红花落到冯爹爹手上,冯爹爹一曲葫芦丝独奏《阿里山的姑娘》倾泻而出,大家纷纷鼓掌叫好。

  紧接着,志愿者们通过吉他、尤克里里、箱鼓为爹爹婆婆带来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千里之外》《甜蜜蜜》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合唱起来。

一张张明信片架起爱心桥梁 图片来源:青山区红钢城街疫后心理疏导项目组

  吉协演奏结束后,志愿者们为现场的爹爹婆婆送上祝福明信片,明信片的正面图案采用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建筑,背面书写着志愿者们对爹爹婆婆们的祝福,同时也邀请爹爹婆婆们在志愿者的祝福下面添上自己的祝福,一张张薄薄的明信片架起了志愿者与爹爹婆婆之间爱心的桥梁,文字的力量传递着真情。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合影留念后,居民周婆婆告诉社工:“和你们一群年轻人在一起真好!让我想起了年轻时的快乐生活,希望以后还可以开展这类活动。”(青山区红钢城街疫后心理疏导项目组)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