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第三届科学节武汉分院主场活动来啦

2020-11-16  字号:[][][]  转发

中国科学院第三届科学节武汉分院主场活动在水果湖第一小学隆重举行 图片来源:湖北经视

  11月5日,中国科学院第三届科学节武汉分院主场活动在水果湖第一小学举行,为中科院建院71周年献礼。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蔡长塔、水果湖第一小学校长马新银等出席开幕式,院属在汉各单位50余名科技工作者和水果湖第一小学2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孩子们参与活动 图片来源:湖北经视

  在主场活动中,中科院武汉分院集合了院属在汉各单位——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中科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武汉科学普及研究会,在现场举办了20余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学传播活动。水果湖第一小学在活动现场也展示了学生的科技制作作品。该活动从10月31日到11月6日,历时7天,在中科院12个分院及100多个研究所和大学同时展开。(湖北经视 记者 孙悦)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